扫描二维码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价值观:

我们奉行如下价值观:尊重、互信、快乐、激情、开放、平等、独立、和谐、包容、勤奋、节俭、节制、宽松的工作环境、持续改善和技术创新;

我们重视团队成员的感受,尊重创造价值和个性,为团队成员提供职业发展的空间,和团队成员一起创造持续改善的“大家庭的企业文化”;

我们坚守终身职业教育和定期培训的公司传统,和团队成员一起创造持续改善的“学习型团队”,鼓励员工的创业精神,独立自主,团结协作,以艰苦卓绝的持续努力自我激励,开拓新的市场,并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将现有的市场稳步发展扩大;

我们倡导快乐和激情的工作理念,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努力让工作和生活变得有趣!

产品:

我们提供的产品是以“技术和服务”为基础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品牌:

我们承诺给予客户高附加价值,帮助客户提升管理效率和创造经营利润,这是菲帝坷斯品牌的核心价值所在! 

使命:

按正确的方式做正确的事。通过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服务,真正为客户解决问题来赢得客户的信赖!  

愿景:

成为一家 “为全球医疗行业和高端工业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