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菲帝坷斯(Phidix)工业领域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通过创新性的产品研发、技术服务和国际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工业胶粘剂、润滑油、控制系统、真空系统和风机、介质泵、流体联接件、气动元件、燃油输送系统、自动化检测设备和交通技术等。除菲帝坷斯Phidix及相关品牌产品外,还包括波士胶Bostik、胜牌Valvoline润滑油、康耐视Cognex自动化监测设备、凯尼Kinney真空泵、M-D风机、GlobalGear齿轮泵、Fill-Rite燃油泵/润滑油泵和FPP高精度流量计、Cablecraft 推拉软轴、Hansen和Gromelle快速接头、诺冠Norgren气动元件、海隆Herion阀、宝硕Buschjost阀等工业品牌产品。  

菲帝坷斯(Phidix)旗下包括多家公司和工厂,按服务领域划分为五大事业部。

传动控制事业部 早在2004年就与原泰悉尔(Tuthill)控制集团(Cablecraft)在中国区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控制集团独立后,收购了进口组装线,加入了控制集团Global Assembler项目,在2011年4月成功获得了控制集团(Cablecraft)在中国区授权的Global Assembler全球认证,成为集生产组装、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多功能在一起的管理和发展中心(PMDC)。为便于管理和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技术支持,菲帝坷斯于2011年9月,注册成立了全资子公司“菲帝坷斯传动控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传动控制技术研发和生产运营管理。菲帝坷斯旗下的国际贸易公司,则作为进口零部件的采购平台,以及面向国内终端客户的销售平台。通过与各国汽车工业制造商的广泛合作,菲帝坷斯(Phidix)传动控制事业部致力于为豪华大巴、重型卡车、工程机械、矿山机械、轨道交通、航空航天、船舶制造等工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变速控制系统和技术服务解决方案。

真空风机事业部 全面引进美国凯尼(Kinney)系列的真空泵、风机及配套产品。凯尼(Kinney)真空泵有100多年的历史。凯尼(Kinney)真空集团成立于1907年,两年后该公司研制出了滑阀泵。在1926年,凯尼研制出了用于大型商业应用的真空泵。这些真空泵推动了世界真空科技的发展进步,使大量生产灯泡、无线电管设备、制冷、空调系统和其它产品成为了可能。凯尼(Kinney)真空泵和风机系统(TVBS)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如:光伏、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污水处理、制冷、汽车及半导体等。通过不断从国外引进真空品牌及产品,菲帝坷斯(Phidix)真空风机事业部致力于为光伏产业、航空航天、精细化工、生物制药、污水处理、物料输送等工业客户提供真空及风机系统解决方案。

流体动力事业部 以美国伊顿进口流体连接件系列产品为基础,建立了涵盖液压和气动两个领域丰富的流体控制产品线。拥有美国Hansen(创立于1915年)和法国Gromelle(创立于1950年)两大品牌,产品型号多达3000多种,以满足客户在处理空气、流程气体和液体应用中的各种不同需求。产品有不同的材料选择,诸如黄铜、塑料、钢和不锈钢等,耐用性及可靠性高,可在工业应用中可靠地运行。该系列产品原产地欧美,广泛适用于汽车、化工、航天、液压设备、冶金等行业。通过与英国诺冠的合作,成功引入了英国IMI集团旗下,包括诺冠Norgren气动元件、海隆Herion阀、宝硕Buschjost阀的系列气动产品,菲帝坷斯(Phidix)流体动力事业部致力于为造纸、石油化工、医疗器械、航空航天等工业客户提供气动和流体控制解决方案。

特种化学事业部 早期从德国引进汉高(Henkel)汽车化学品在国内销售。近年来,通过与美国波士胶公司、美国Shurtape胶带公司的紧密合作,在轨道交通、造船、大巴、建筑以及广泛的工业领域全面引进了性能各异的粘合剂、密封胶、防卡剂、胶带、导电膏、防冻液、润滑油、润滑脂等产品。波士胶是全球粘合剂与密封胶生产商之一,产品主要应用在工业、建筑与民用胶市场,广泛应用于卫生用品、木工家具、包装、纸品、标签、交通运输、建筑与民用等行业。通过与波士胶(Bostik)等化工供应商的合作,菲帝坷斯(Phidixi)特种化学事业部致力于为轨道交通、风力发电、光伏产业、船舶制造、客车等工业客户提供可持续与创新的特种化学应用解决方案。

进出口事业部 致力于打造联通世界的进出口服务平台,为工业客户解决方案的实施提供全球一体化供应链保障。

 

On-stop solutions -- Phidix!

 

                    

相关新闻